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西省河南信阳商会举行会员接待日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01:33:08

  4月17日下午,陕西省河南信阳商会举行本月第三次会员接待日活动,商会高级顾问李敦之,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光山分会会长郭德良,商会副会长、光山分会秘书长胡全军,商会会员吴坤铭参加了本次接待日活动。


  肯谈会上,来自不同区县的近十位会员企业家促膝交流、畅谈发展。同时,大家就商会党建、制度执行、抱团取暖、互通有无、走访会员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202404180133431103.jpg


  交流中,郭德良认真倾听每位会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并就会员的发言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本次活动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商会本月轮值小组将认真梳理和总结、积极采纳吸收,并不断改进完善商会各项工作。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积极参与,推动商会做强、做优、做大;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树立商会良好形象。


  期间,参加本次接待活动的轮值小组成员一致审议通过了在陕信阳潢川籍企业家汤加军的入会申请。郭德良代表商会对新加入的会员汤加军表示欢迎。他鼓励汤加军尽快融入到商会大家庭中来,齐心协力,抱团取暖,共同把商会建设好。汤加军表示,将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在陕信阳老乡加油助力,为商会增光添彩。


  商会发起人刘涛,商会常务理事王力,商会会员张维、刘传俊,商会秘书长顾书亮以及部分在陕信阳籍乡贤特邀代表参加了会员接待日活动。


202404180134044917.jpg


  据悉,为搭建与广大会员沟通的桥梁与平台,进一步增强与广大会员的沟通与互动,进一步强化广大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征集广大会员对商会秘书处工作和对商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促进商会的良好发展。商会决定从2024年4月起设立“会员接待日”(即每周三下午2时至6时),在活动当天接待会员来访、组织会员交流互动,协调传递会员各项诉求,促进会员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