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西林业集团党委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赵竟硕 发布时间:2024-04-17 20:13:08

  4月15日,陕西林业集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审议《陕西林业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负责人毛忠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404172016188574.jpg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集团干部职工要以“准”字为本,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要以“严”字当头,精心组织动员部署;要以“实”字为要,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