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陕西省舞蹈创作人才培训班开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师念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5:53

  近日,由陕西省文联指导、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陕西省舞蹈创作人才培训班在西安开班。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陕西舞蹈创作,提升陕西中青年舞蹈编导综合素养,搭建陕西舞蹈创作人才梯队。


  本次培训班面向省内优秀舞蹈创作人才,尤其是青年创作人才开办,主要针对第八届陕西舞蹈“荷花奖”获奖节目编导和入围决赛作品编导以及省内专业院团、院校编导,优秀基层舞蹈编创人才等。培训班为期5天,是陕西近年来组织开展的规格最高、学员人数最多的舞蹈创作培训活动。全省160名舞蹈工作者一同学习、分享、交流。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中国舞蹈家协会顾问丁伟、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王玫、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导韩真等承担授课工作;邀请陕西省作协副主席方英文为学员讲授陕西文化专题课程,西安音乐学院副教授宁波、陕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一级演员杨蕙羽结合自身创作经历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