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组织政协委员赴宝鸡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21:52:30

  4月16日,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太乙路街道委员组联合九三学社碑林区工委、碑林区政协特邀界、王精涛委员工作室赴宝鸡市眉县、凤翔区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1.jpg


  委员们首先来到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jpg


  委员们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九三学社碑林区工委主委、西安市政协委员、碑林区政协常委闫清阁的主持下,大家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7.jpg


  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易辰希望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筑牢广大政协委员、社员们对党忠诚之根,提升履职尽责之能,明确干事创业之责,谋划高质量发展之策,做到以学筑魂、以学增智慧、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202404162215549596.jpg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大家身临其境,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之不易,激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知行合一,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使命与担当,为“六个碑林”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4.jpg


  主题教育活动后,委员们来到位于凤翔县的陕西西凤酒厂,参观了制酒生产车间、成品包装车间、西凤酒文化馆、大酒海储存库,深刻感受到了西凤酒厂产品创新理念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委员们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企业间互学互鉴的平台,将不断学习优秀民族企业的现代化经营管理和高科技技术应用,筑牢发展根基,为碑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