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2 23:26:27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镇坪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在中心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1.jpg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宣传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民族宗教、侨务政策等方面知识,发放《国家安全法问答》《民族宗教工作基础知识与政策》《侨务政策问答》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2.jpg


  下一步,镇坪县委统战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一步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共筑更加牢固的国家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