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委统战部举办“长安茶叙——诗画鄠邑·共话发展”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0 13:49:40

  4月9日,西安市举办“长安茶叙—诗画鄠邑·共话发展”活动,邀请工商界、港澳台侨、党外人士、新的社会阶层及欧美同学会代表,欢聚一堂,以茶会友,同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出席并讲话。


202404101354389387.jpg


  贠笑冬表示,统一战线要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助力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一如既往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优化政策服务,创造发展条件,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在奋发有为中谱写更多精彩故事。鄠邑区地理位置独特,资源禀赋丰厚,希望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做精做强企业,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茶叙会前,参会嘉宾还参观了鄠邑区石井街道蔡家坡村美好生活服务中心、终南剧场、艺术村长之家和乡村书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