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碑林区政协王精涛委员工作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讨论协商2024年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6:56

  3月22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政协王精涛委员工作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讨论协商委员工作室2024年工作。碑林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赵辉、副主任李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碑林区政协委员王小瑞、乔良、杨锌、顾书亮、程梁、翟一枚、董天文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做好宣讲宣传,加强研究阐释,推动学习和履职相互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新成效。


2.jpg


  随后,会议集体讨论通过了委员工作室成员增补事项,完善了委员工作室组织架构,明确了委员工作室学习、组织、联系、提案、宣传、财务等小组负责委员,让工作做到有制度可循,有委员负责,发挥委员所长,共同参与到常态化委员工作室履职中。


3.jpg


  最后,大家集体讨论了委员工作室2024年工作计划,就议事协商、学习调研、专题视察、光彩公益等具体履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辉在讲话中强调,委员工作室是基层协商议政的平台、交流联谊的阵地、联系群众的纽带、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委员们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六个碑林”建设,开展好协商议政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碑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