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仵永杰 发布时间:2024-03-23 08:10:31

  3月21日,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铜川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还为全国“四好”商会、“五好”县级工商联代表、全省工商联2023年度会务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及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省工商联聚焦我省“三个年”活动和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进取,开展了一系列成效显著的工作。会议号召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底气,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持续抓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做好重点调研和重大建言,精心精细精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组织和机关自身建设,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