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李明远主持并讲话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3-11-14 08:13:21

  11月13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和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全省留学人员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牢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广泛团结凝聚留学人员,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在搭建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在求学世界、圆梦中华的征程上书写人生华章。要围绕促进“两个健康”,扎实做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营经济人士等各项工作。要系统梳理筹办全球秦商大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问题不足及意见建议,建立常态化跟踪、服务、督促机制,确保签约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发展我省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