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安市周至县二曲街道东街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商兴国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9:29

  少年有志传薪火,强国有我见担当。5月30日,西安市周至县二曲街道东街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隆重举行。600余名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庄严神圣的入队仪式荡涤着孩子们的心灵,激发起了孩子们爱党报国的壮志豪情,开启了“大美”少年逐梦的新征程。


202306020820536652.jpg


  老骥伏枥志更坚,丹心护花花更艳。在今天的入队仪式上,一批来自中国老兵事业发展中心周至接待站的退伍老兵格外引人瞩目。昔日里,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保家卫国,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精彩人生;今天,他们来到美丽的校园,以威武雄壮的队列会操表演,再展军人的飒爽英姿,为孩子们竖起了一座精神的丰碑。


  同心共筑中国梦,心手相牵赴征程。我们相信,全体少先队员一定会在少先队的引领和呵护下,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涵养优秀品德,锤炼过人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之栋梁。(商兴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