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彬州市永乐镇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王亚瑞 发布时间:2023-06-01 19:32:43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5月31日当天,彬州市永乐镇开展了以“种植粮食 而非烟草”为宣传主题,以“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为宣传口号的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11933356641.jpg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视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在公共场所禁烟的必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了解吸烟与慢性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戒烟的科学方法、如何克服吸烟渴望、怎样防止戒烟后复吸等控烟戒烟常识,引导辖区居民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宣传和落实禁烟控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更是一项艰巨的使命。下一步,永乐镇将继续努力做好禁烟控烟宣传工作,普及烟草烟雾知识、控烟禁烟法律知识,增强居民的保健意识,为创建优美、洁净、文明的社会环境,为无烟永乐、健康永乐贡献力量。(王亚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