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荣军老兵 功勋闪耀”主题活动在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凤城路社区举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5:33

  为贯彻落实爱军、拥军、优属的党建引领,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全力打造规范化、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确保每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都有专人负责,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激励社区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挥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建工新时代的英雄本色,在社区营造爱军、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良好风尚,5月30日上午,由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主办、张家堡街道凤城路社区承办西安猛进青少年爱国主义研究院协办举行“荣军老兵 功勋闪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张家堡街道凤城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将辖区内退役军人首次聚集。通过此次活动,退役军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06011639081157.jpg


  本次活动退役军人们纷纷再现军人风采,共着军装,活动开始前相互为彼此正衣冠共忆军旅峥嵘,延续军人精神。


2.jpg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篇章,参加活动的全体退役军人面向鲜红的党旗、军旗重温誓言,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向祖国和人民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嘹亮的誓言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3.jpg


  唱国歌不仅可以表达军民共建的热情,也让来参与本次活动的退役军人回忆自己入伍的峥嵘岁月,在庄严肃穆的音乐下,将本次活动推向最高潮。他们以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服务人民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


4.jpg


  加深党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接下来凤城路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苏俊向本次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简要汇报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凤城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共同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努力提高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携手共进新征程!


5.jpg


6.jpg


  活动最后一项为本次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们进行了军装照拍摄,现场邀请到了专业的摄影师对每一位到场的退役军人们留下峥嵘岁月的可爱面庞,同时也为社区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影像留存。


7.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退役军人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光荣历史文化的记忆与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他们为穿过军装当过兵感到自豪与光荣,如今脱下军装,依然要永葆军人本色,能吃苦、能战斗、能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