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蒲城县洛滨镇开展樱桃种植技术培训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鑫田 发布时间:2023-05-10 09:19:17

  为提高辖区内樱桃种植户的种植技术,进一步促进樱桃产业健康发展,5月9日,蒲城县洛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县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张欣老师在南店村村委会开展樱桃种植技术培训会,30多名果农参加此次培训。


202305100920521067.jpg


  培训会上,张欣老师围绕樱桃出现缩果原因及如何防治?樱桃摘心何时进行?怎样摘心?大棚樱桃怎样施肥以及施肥特点等多个方面进行课程讲解。除此之外,还普及了樱桃种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日常管理中的一些关键技术。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管理,保证产量和质量。培训结束后,部分种植户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对樱桃的生长规律、种植技术以及后期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培训让我对樱桃种植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回去后我会继续学习有关樱桃的栽培技术知识,提高樱桃种植水平。


  下一步,洛滨镇将进一步提高农民的种植技能和科学素质,全面落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要求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为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李鑫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