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调研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4-20 18:45:23

  4月20日,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到该县上竹镇调研和美乡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竹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202304201851131242.jpg


  调研过程中,李俊实地查看了松坪村、中心村和美乡村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民宿产业、乡村旅游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思路和谋划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俊强调,要积极推进和美乡村规划建设。充分考虑和融入村庄原有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因素,在一石一木的合理搭配中提升乡村“颜值”,推动沿线村路段的绿化美化建设。坚持把和美乡村建设融入乡村振兴一体谋划、一体部署,同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助力加快乡村旅游相关项目建设。坚持把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立足上竹镇特色优势,认真谋划和开创全域旅游,积极推进休闲民宿、露营基地建设等项目,做到早竣工、早投运、早见效,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切实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深入开展村庄清洁、垃圾治理等方面的整治,提高环境质量,实现村庄整体环境“整洁、舒适、安全、美丽”。(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