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镇坪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4-20 18:37:38

  4月19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到西安安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镇坪分公司、镇坪县金杨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话发展。


20230420183842955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安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镇坪分公司、镇坪县金杨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药材种植基地、中药材育苗中心,实地查看了铁皮石斛、道地药材玄参和黄连的规范化种植,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药材种类。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经营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企业+协会(专业合作社)+科研的经营模式给予了肯定,并询问企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未来规划,就提升中药材品质、深化中药材产业链、拓展中药材市场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在保持现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细分市场,精准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稳步扩产能、拓市场、促创新,发挥地域优势打造道地品牌,以优良的药材质量抢占发展先机,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县域稳增长促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