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镇坪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4-17 20:44:59

  4月17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304172046129556.jpg


  会议围绕县“两会”各报告主要精神、县委书记李平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传达。


  会议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镇坪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新征程上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好县“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要求,在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统战贡献。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今年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抓统战,服务大局聚力量,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立足本职工作,着力在理念、思路、方式、措施上主动跟进,抓好今年各项统战工作任务,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全体统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理论知识和统战业务学习,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乡贤统战、民营经济、民族宗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