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系列会议精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4-04 18:22:57

  近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个年”活动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23年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落实“五同”工作机制推进会议精神。


202304041824068726.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见效。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奋力开拓新时代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要狠抓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超前研判谋划,整合统战资源和力量,专人负责,真抓实干。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扎实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新局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全力抓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新乡贤参与社会治理、民族宗教领域稳定和谐等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