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等部门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3-30 14:27:31

  原标题:镇坪县委统战部联合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解决乡村环境脏乱差问题。3月29日,镇坪县委统战部、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到帮扶村曙坪镇大树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大树村村“两委”干部、在家党员及公益性岗位参加整治活动。


202303301428471676.jpg


  在清理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大树村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村主干道、路边沟渠中的杂草、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了地毯式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积极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倡导大家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对村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督促广大村民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为人居环境长效保洁机制,筑牢坚实基础。


2.jpg


  本次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村民参与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了人人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村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努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