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到民间信仰场所开展督导检查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3-27 17:34:22

  3月25日,镇坪县委统战部会同钟宝镇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到钟宝镇民间信仰场所鸡心岭观音庙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民间信仰场所的安全稳定、文明和谐。


202303271735323848.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观音庙内的宣传栏、房屋结构等情况,对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制度建设、责任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及时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遵循相关政策法规相关管理规定。


  同时对民间信仰场所的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职责。全面落实两级责任制,强化对民间信仰场所的日常监管和督查巡查,突出场所用火、用电、消防设备设施等重点,发现问题及时督导处理。二是加强场所卫生环境、安全管理。及时清运垃圾,加强卫生保洁,推行文明敬香。三是抓好有关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场所负责人依法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强化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