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彬州市豳风街道奋力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宜居新家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罗东辉 发布时间:2023-03-25 17:25:58

  为进一步彻底整治辖区内河道沿线及公路段环境卫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美化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生态、绿色、环保、宜居新农村。在彬州市豳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指挥领导下,豳风街道掀起全民卫生环境整治新热潮。在街道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豳风街道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组织开展卫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思想动员,提高认识。豳风街道通过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提升领导干部及村民群众对于生态保护、环境卫生整治的思想认识。组织引导各村积极动员全民参与,营造齐动手,共参与的合作氛围,进一步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为打造共同的美丽宜居新家园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精细分工,夯实责任。街道办结合沿线卫生环境实际状况,科学安排、综合协调部署人力物力,分片分段确定包抓领导、包抓干部,切实确保生态环境卫生整治高效率、高质量的圆满完成。(罗东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