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华阴市孟塬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学深“三化”理念 助推“三个年”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徐东 发布时间:2023-03-25 17:23:27

  为着力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华阴市孟塬镇以领导干部上讲台为抓手,突出实践实效,以灵活化、生动化的党课形式,开展领导班子学习“三化”工作理念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姜鹏以“系统化思维、模块化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理念为导向,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采取“鱼骨图”的方式,通过“党委书记上台讲、班子成员谈思路、相互交流补短板”的形式,带动班子成员深入思考、剖析不足,切实达到开阔思路、提升能力的目的,形成了以讲促学、教学相长的良性循环。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干货”满满,方式更“接地气”,既是对工作的系统梳理,也是补短板促提升的生动体现。通过党委书记讲课,给班子成员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让“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带动“绝大多数”从全局去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


  今后,孟塬镇将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树牢“系统化思维、模块化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理念,把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为推进孟塬高质量发展再造新优势、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徐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