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推荐

首期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研修班在西安开班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3-03-21 08:15:44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3月20日,由中国关工委主办的首期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开班。来自全国各地基层关工委、政法、教育、共青团等部门的20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据了解,长期以来,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广大青少年法律素养明显提高。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开展讲座,并围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机制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旨在进一步提升法治教育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广大“五老”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青少年普法工作,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