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白河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安康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陶文君 发布时间:2023-03-14 11:50:16

  3月13日,白河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安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202303141153058892.jpg


  会议指出,安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是深入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的一次重要会议,白河县委统战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解决问题短板上下功夫,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出实招,在防范风险隐患上勇担当,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讲实效,在强化统战宣传上求突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机遇、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计划性和主动性,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向县委常委会传达汇报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安康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深刻领会安康市委书记武文罡同志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完善年度工作要点,并着手制定白河县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若干措施〉任务分工办法。二要抓实统战领域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促进乡村振兴和统战招商工作有机结合,与推动乡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和民族宗教等工作提质增效有机结合,理清思路,紧扣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抓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努力构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三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要以县委“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持续完善部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形成团结协作、务实高效、和谐统一的工作合力,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统战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白河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集力量。(陶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