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植树添新绿!镇坪县委统战部开展植树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3-10 18:16:55

  3月10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镇坪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前往曾家镇植树区开展了“植树造林添新绿 呵护生态增活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1817509132.jpg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扶苗、培土、浇水、固定,完成好每一个步骤,齐心协力播下了一片片新绿,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又添一片绿意、一抹春色。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镇坪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同时也号召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增强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为美丽镇坪再添新绿。(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