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食品安全调研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17:21:31

  3月7日,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深入陕西唐韵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并调研茶叶产业建设情况。县委统战部、中厂镇、镇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jpg


  纪昌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谋划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检查了茶叶生产车间,对照食品安全督导任务清单,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看相关记录台账,督促企业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过程管控机制,确保“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叮嘱相关部门和镇要定期深入企业加强指导,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支持力度,想办法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