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三八”妇女节送温暖 关爱台胞暖人心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7:49

  3月8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侨办主任程际学一行看望慰问归家台胞江红梅女士及台属,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303091048595391.jpg


  在台胞江红梅家中,程际学与之亲切交谈,话家常、问冷暖、交朋友,详细了解了她在台湾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她们对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程际学表示,镇坪县委统战部将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时刻关心台胞台属的冷暖,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急事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


  台胞江红梅由衷感慨道,感谢镇坪县委统战部的关心关爱,在今后将充分发挥台胞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家乡变化,以实际行动为镇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关怀,加强了与台胞台属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台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