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蒲城县洛滨镇“洛河之滨”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祁行经 发布时间:2023-03-03 08:27: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蒲城县洛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洛河之滨”志愿服务队开展“保护生态湿地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0829186467.jp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仔细清洁河道两岸的烟头、果皮、纸片等生活垃圾,并沿着河岸进行了全面排查,认真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河道是否有排污、是否有黑臭水体、倾倒现象等,检查警示标识是否健全,有无私设排水口等破坏水生态环境的问题,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同时为群众普及湿地保护及防溺水知识,以切身行动引领群众主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202303030829317827.jpg


  下一步,该镇将锚定“一镇三地”建设目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发挥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搭起群众“连心桥”,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都是受益者,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祁行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