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
来源: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羽佳 发布时间:2023-03-03 08:06:55

  带着三秦百姓的期待,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带着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满腔热情,2月26日和3月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分两批抵京。


  出发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陈怡平多次深入秦岭腹地进行科学考察。作为生态环境研究领域的专家,陈怡平的提案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他说:“我希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发声。”


  3月2日抵京的是连任委员。一路上,委员们相互交流今年准备的提案和上届提案完成情况。“和往年一样,我今年主要关注的仍然是经济金融、公益诉讼、知识产权等领域。”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巩富文表示,今年,他将继续把政协委员职责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我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贡献法治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上,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楫扬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