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潮评

再见少年拉满弓 不惧岁月不惧风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董晓龙 发布时间:2023-02-28 08:26:55

  青春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年华美好。青春带着 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甜蜜。青春也会走过雾失楼台,月迷津渡的困惑。但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少年时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少年时,算平生肝胆,因人常热。青春总会激荡出一身能擘两雕狐,虏骑千重只似无的力量。张扬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义气。因为青春意味着奋发与成长愿每个人都能永葆青春的状态,依旧满身花雨又归来。虽然韶华不为少年留,但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归来仍是少年!


  过尽千帆仍有梦, 眉眼清扬是少年。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没有风浪,便没有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青春其实很短暂,短暂到转瞬即逝,我必须用我短暂的青春开始为我的未来铺上一条明亮的道路,为追逐我的梦想而扬帆起航。即便路途坎坷,前方依旧光芒万丈,为理想而奋斗,不负青春年华,如星灿烂,如风自由。梅花是春天里的火焰,点燃我们澎湃的激情,让我们迎着春分向梦想出发,前方是一片刚苏醒的原野,等我们去探索、去耕耘、去奋斗,尽管脚下艰难险阻,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奔跑向前,动如脱兔,做一个坚定的奋斗者,做一个被时代眷顾的追梦人。在这明媚的春光,让我们整理好行囊,带着美好的期盼,再出发。2023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用信心激励自我,用执着守候成功。人生路上,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我们希望,瞬间积淀不要流淌,岁月的馈赠别被消磨,而是在时间的河床上凝聚起沉淀的力量,永不言弃,向阳而生。成功是熬出来的,本事是逼出来的。梦想尚未实现,远方尚未抵达,便不要停止奋力奔跑的脚步,努力永远都不晚!我们的人生,就像大海里航行的船,只要你不抛锚,只要你在不停地远行,就难免遭遇风暴,也难免受损和受伤。不管生命的旅途多么艰辛,我们也不要失去理智,乱了方寸,烟火岁月里,我们就会乐在其中。我们要始终保持淡定的个性,时常放空自己纠结的心灵,努力创造生命中的快乐,用心营造多彩的生活,尽情享受美好的人生。废铁熬过了捶打,才能百炼成钢;梅花熬过了寒冬,才能绽放幽香。你只有熬过了岁月的苦难,才能熬的最佳的自己。生活再苦,也不认输,生活再累,也不撤退。只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祝愿我们都可以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用行动打造精彩,用拼搏开拓未来。世界上有条很长的路叫梦想,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心怀灿烂烟火,前路千里长明。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看见结果,但总有一种坚持,能从一寸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怒放的十万朵蔷薇。一个不曾用自己的脚在路上踩下脚印的人,不会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不必踌躇过去的半亩方塘!那些所谓的遗憾,就是一场成长,那这曾受过的伤,终会化作照亮前路的光。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你一定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即使前路艰辛,也要一路披荆斩棘。这世界原本事与愿违,对于年轻的我们放弃还太早,遇到阻挡就要把困难踩在脚下。路是自己选的,没有输赢,只有值不值得,任何经历的事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青春没有结束,我们永远风华正茂,浪漫更没有定义,我们永远向阳而生,祝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用智慧点亮人生,用奋斗创造辉煌。梦中鲜衣怒马,惟望不负韶华。奋斗就是每天都很难,可一年比一年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比一年难。也许,努力不等于成功,可在那段追求梦想的路上,会让你找到更好的自己。奋斗不息的日子,才是最好的人生,如果不能躺赢,那就笑起来努力奔跑。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要善于从挫折中不断奋起,学会从挫折中磨砺意志,在挫折中成长成才。在阴潮的泥土里中,每一粒种子都要隐忍寒冬。所有美好,不问归期。只问勇敢,无问西东。人生这条路很长,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你要学会宁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要闲死在家里。宁可碰壁,也不要画壁。熬得住岁月的苦难,才能熬得出人生的精彩。愿君移向长林间,他日将来做栋梁。世界虽残酷,只要你愿意走,愿意去争取,通向梦想的路一定成为阳光大道。(董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