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秦创原和西安国际港务区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李羽佳 发布时间:2023-02-23 08:19:44

  原标题: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秦创原和西安国际港务区 李兴旺范九伦参加视察


  2月22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赴秦创原和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视察活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范九伦参加视察。


  在秦创原,委员们参观了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秦创原人才大市场,深入了解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在“三项改革”、招商引资、资源聚合、服务保障、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委员一行前往西安国际港务区,实地察看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一带一路”木材交易中心、爱菊集团等,详细了解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情况、企业发展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陕西积极打造从研发到孵化再到产业化的全聚合科创服务系统,科创服务体系效能持续提升,秦创原总窗口聚集辐射带动效应显著。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挥优势,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政协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