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安天恩润泽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1-29 19:13:23

  西安天恩润泽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致力于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专业餐饮管理服务平台。


  公司主营: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销售,餐饮管理;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厨具以及相关配套设备的销售。


1.jpg


  现拥有国家级高级技师15名,国家级技师20名,中国烹饪大师63名,高级营养师、厨政管理师16名,高级职业经理人20名,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一贯坚持“客户至上、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倡导“务实求新、发展双赢”的管理理念。


  公司董事长康天恩、总经理王志强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二十余年,对菜品标准化,中小企业4“D”5“常”6“T”管理有着更深的认识,工作经验丰富、在对菜式的制作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成本控制和厨房管理方面也有很好的经验做法!熟悉按照6t管理法管理厨房,在高级餐厅、大型宴会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并在行业屡获殊荣2016年取得国家高级技师职称,2016年当选首届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常务副主席、2017年吉尼斯世界记录创造者、中华金厨奖、中国烹饪大师、2018年当选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2022年当选陕西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


  目前管理西安春來大酒店,西安秦风盛宴礼宴中心,江苏文旅陕西饭庄,彬州市南府花园酒店,咸阳有鸡有鱼等四十余家连锁餐饮及星级饭店并广获好评,2017年荣获“推动陕西餐饮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018年荣获“优秀餐饮品牌及伊尹贡献奖”、2022年荣获“陕西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名师团队、一流的顾问团队、一流的服务团队,加上完善的体系、卓越的企业文化,严格的管理,规范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出品与服务,是天恩润泽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和追求的目标,公司在董事长康天恩、总经理王志强的带领下,正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标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餐饮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