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建装饰集团成功入选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和合 发布时间:2022-12-01 12:40:43

  和谐陕西网讯 近日,由《国企》杂志举办的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陕建装饰集团党委的案例《坚持“五个聚焦” 真心实意办实事》成功入选。


1.jpg


  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推选活动受到了广大国资国企的热烈欢迎,征集推选活动自开始启动,共收到候选案例700余篇,经过初步甄选、专家复审,最终来自48家中央企业和19个省、直辖市的285篇案例成功入选,其中陕西省国企共有13篇案例入选,陕建装饰集团案例是其中之一。


  据悉,《国企》杂志是由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并支持创办的一本坚持正面宣传国有企业的高端财经新闻杂志,是全国党建研究会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唯一指定刊物(会刊)。


2.jpg


  下一步,陕建装饰集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再落实,不断丰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育化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