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石泉县喜河镇干部群众齐挽袖 浓情热血暖初冬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王玉鑫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2:49

  11月25日,一辆安康市中心血站的无偿献血车开进了石泉县喜河镇雁山广场,医务人员一边为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普及献血有益健康的相关知识,一边为大家讲解免费用血的相关政策。尽管天气渐凉、寒风瑟瑟,依然有络绎不绝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在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各项环节,医护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献血对身体的益处以及献血后相关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贴心地准备了牛奶、面包等食品,为献血者补充能量,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好几年了,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儿,而且献血活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我今年又来了!”一名爱心志愿者向采血检测的医务人员说道。此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喜河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他们中,有镇政府机关干部、市场监管所干部、派出所干部、村两委干部、人民教师、有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的群众,也有共同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家庭……是他们,用涓涓热血,汇聚起一点一点的爱心力量。


  鲜红的血液顺着针管缓缓流进血袋,完成了一次次爱心的传递。第4次参与献血的喜河镇武装部部长李金勇笑着说:“通过无偿献血来奉献爱心、拯救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义不容辞。”


  “热血共捐,生命同济”。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喜河镇共有55人成功献血,采血20000毫升,不仅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更生动展现了喜河镇“真情互助、关爱生命、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王玉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