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民革宝鸡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罗丹 发布时间:2022-11-23 09:28:58

  11月22日,民革宝鸡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参加会议并讲话。民革宝鸡市委会主委赵强主持座谈会。


202211230930541068.jpg


  9位民革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好民革工作,大力参与“万企兴万村”“商会民企进县区、同心聚力共发展”“同心齐奋斗、助力秦创原”等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结合点,积极主动,有效作为,干细干实、干出成效。


  毛建录在讲话中希望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掌握要义,坚守信仰、坚定方向,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焦发展、服务大局,锤炼作风、建强自身,发挥民革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方面的优势作用,围绕宝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舆论宣传和权益维护下功夫、出实招,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罗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