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潼关县统一战线“同心潼行”志愿者服务联盟成立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3:42

  11月18日上午,潼关县统一战线“同心潼行”志愿者服务联盟成立暨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潼关县明德公园启动。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潼关县委书记于娟侠,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少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永丽,县大人副主任赵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华出席,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笛主持。


202211211556019876.jpg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少博宣读了总队及分队负责人名单,与会领导向志愿者服务联盟总队和分队授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同心潼行”志愿者服务联盟总队队长兰振红宣读倡议书,分队队长代表领誓,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县委书记于娟侠宣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参会人员依次上台签名。


  就如何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蒋永丽要求: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二要持续挖掘先进典型和工作亮点,大力宣传志愿服务成效,掀起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热潮。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保持奋发昂扬的精气神,展现统战标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当尖兵、创一流。


  仪式结束后,“同心潼行”志愿者服务联盟总队及7支分队分别围绕服务内容和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县委统战部创新“统战+志愿者”模式,成立“同心潼行”志愿者服务联盟总队,下设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助学、科技助农、党外干部、文化艺术、医疗健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7支志愿服务分队,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强大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