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民革宝鸡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员培训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罗丹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5:48

  11月18日,民革宝鸡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第25期党员培训班。50余名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参加。


202211210928101367.jpg


  参训的民革党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参观了西建党建展览馆,重温中共党史、改革开放史、统一战线史。在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培训班上,民革宝鸡市委会主委赵强作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民革党员》的主题讲座。赵强强调,民革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学习,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严格自律,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为民革工作贡献力量。(罗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