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商南县召开各界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旗舰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1:09

  近日,商南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各界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陕西省委、商洛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邀请商洛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鱼先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三处处长刘向上开展政策法规培训。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宣传解读营造良好氛围,以主题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对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公益捐赠、帮扶救助等社会服务,发挥县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室、宗教团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组织作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沟通交流,持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实施“三百四千”“五大工程”,聚力打造“四大名城”,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旗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