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富县政协视察富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贺金霞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8:56

  11月16日,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邢世成,县委副书记马志,县政协副主席张新社,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富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富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福林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富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家事审判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智慧法院建设、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企业破产管理、家事审判、巩固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富县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视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切实担负起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建设工作。二要强化司法引领,牢固树立平等保护意识,以提高企业司法满意度为目标、以快速高效低成本办理案件为重点、以延伸职能优化服务为补充,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多元联动化解纠纷,将涉企纠纷消化在萌芽状态,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李福林副院长表示,富县法院将以县政协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打造区域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