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郭永红到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2-11-02 08:05:37

  11月1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到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走访调研,与省台联、省中华职教社、省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郭永红先后来到陕西省台联、省中华职教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政策主张、服务联系台胞台商、推进职业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永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广大台胞、中华职教社社员、归国留学人员做好宣传阐释和引导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郭永红强调,要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广大台胞、中华职教社社员、归国留学人员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重点围绕秦创原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社会事业等献计出力,持之以恒抓党建、带队伍、转作风,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