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2-11-01 11:07:08

  10月31日,受中共陕西省委委托,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1.jpg


  郭永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陕西省委具体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jpg


  郭永红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坚持做到“认识—实践—再认识—再实践”,全面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3.jpg


  会上,徐明非、范九伦、李忠民、刘宽忍、王国根、张华俊、高岭、陈玉玲、方光华、肖琦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用团结奋斗凝聚起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