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蒲城县洛滨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韦毅康 发布时间:2022-10-28 18:03:48

  近日,蒲城县洛滨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组织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强大的真理力量,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守正创新、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奋力拼搏干事业、时不我待抓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少数”,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广大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精心组织、严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竭力打造“一镇三地”目标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干好“三件大事”,办好为民实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韦毅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