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发布时间:2022-10-27 22:03:20

  10月26日,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示,完全拥护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指导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促共识,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实践创新,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