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洛南县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许耀堂 张雁 发布时间:2022-10-24 18:16:10

  近日,洛南按照陕西省委、市委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专题部署要求,全县上下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县委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良好作风,奋力推动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实现新突破。


  对党忠诚中锻造作风。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具体工作和日常行动中,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事事讲政治、处处能担当,以对党忠诚的信念永葆干事创业热情。


  践行初心中涵养作风。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厚植为民情怀、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在心里、抓在手上,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真抓实干中锤炼作风。作风决定落实,落实反映作风。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追赶超越态势,面对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认真落实“五个带头、五个反对”要求,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在发展难题面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急难险重任务之中豁得出去、顶得上来,用心用智、用情用力履行岗位职责,以实干苦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争先进位中彰显作风。争先进位,是一种精气神,更是一种实干劲。要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认清差距短板,杜绝盲目乐观,坚决摒弃“过得去”“差不多”思想,每一项工作都要精准谋划、精心安排、精细管理,每一项任务都要细化目标、细化责任、细化标准,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在精益求精中显水平,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努力实现更多的全市第一、全省第一。


  严明纪律中检验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洁自律、强化执纪问责等方面,扎紧扎牢制度笼子,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严格依规依纪办事,作决策、抓落实都要讲程序、讲制度,不能游离于规矩之外、凌驾于纪律之上,以铁的纪律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许耀堂 张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