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庞博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9:58

  10月19日上午8时30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安康市汉滨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大会,全系统在职及离退休中共党员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大会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确保安全有序。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成立中共汉滨区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纪委委员,产生第一届中共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采取等额选举,局机关纪委书记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任。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任期届满按期进行换届选举。


  区交通局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全体党员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系统全体党员必将积极行动起来,切实行使各自神圣的权利,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以后,各委员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机关工作力量,为汉滨交通运输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