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
来源: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作者:张涵博 赵婧 发布时间:2022-10-17 18:15:17

  原标题:陕西省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张广智魏增军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一同收看


202210171817213229.jpg


  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陕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副主席魏增军、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薛占海一同收看。


2.jpg


3.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张涵博/文 赵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