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闫珅 发布时间:2022-10-17 18:10:42

  10月16日上午,西安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副主席卢凯、陈长春、姜长智、邢欣,秘书长苟继东在西安市政协机关参加收看。


  上午10时,在西安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听边思,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是指导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努力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