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建装饰集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何旭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7:59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陕建装饰集团两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及时关注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1.jpg

2.jpg

机关党支部


3.jpg


4.jpg

直属项目党支部


5.jpg


202210171644413262.jpg

海西亚幕墙科技公司党支部


7.jpg


8.jpg

鼎盛装饰公司党支部


9.jpg

天谷雅舍项目


10.jpg

榆林运动员村项目


11.jpg

铜川卫星测控中心项目


12.jpg

未来之瞳项目


  陕建装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团结奋进、一往无前的时代脉搏。报告结束后,大家情不自禁鼓掌,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陕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刘毅聆听报告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重点特别突出。报告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特别是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让我们听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陕建集团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展现装饰集团的力量!


  陕建装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吕书全聆听报告后说,听了二十大报告心情非常激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努力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多措并举巩固省内市场,拓展省外市场,强化“已竣未决”、“两金”压控和清欠等重点工作,切实防范风险,防控疫情,激活发展动能,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陕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赵伟聆听报告后说,报告主题鲜明,对未来目标高瞻远瞩,对青年干部希望殷切。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党员干部,我要把大会精神宣传到生产一线,团结带领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努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陕建装饰集团总工程师何党辉说,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施展才干,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陕建装饰集团市场开发部科员严靖说,通过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陕建装饰集团海西亚幕墙科技公司工程二部副部长王二龙说,今天上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使我深感自豪。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陕建装饰集团鼎盛装饰公司工会主席兼党群办主任姜蓉娟说,我作为陕建装饰集团的一名基层干部,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之后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为祖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自豪,这也更加坚定了我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的决心!加油,祖国!加油陕装!


  陕建装饰集团集采中心科员郭晓萌说,历史在前进,社会在发展,我们党在最初成立之时,就一直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也一直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陕建装饰集团海西亚幕墙科技公司经营部经营员孙锋娜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荣幸,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深知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就要有远大的理想。在工作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


  陕建装饰集团鼎盛装饰公司商务管理部副部长柴艳霞说,聆听了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我一定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装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何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