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潮评

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蔡亮 发布时间:2022-10-13 13:11:59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让大家充满期待。


  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准备。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将个人理想融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坚定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要锚定时代坐标,坚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树立宣传意识,做好营造舆论准备。要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有力开展新闻宣传,倾力抓好文艺宣传,聚力强化社会宣传。每个党员都要做党的二十大宣传员,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准备,讲好中国发展故事。特别是十年的发展,中国经济、科技和军事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历史性地消除了绝对贫困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兑现“双碳”承诺,为世界各国树立了榜样。要进一步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引向深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化文化阵地建设,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防火墙”,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工作提升准备。作为一名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最好的行动就是坚守岗位,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带头做发展的“干将”、改革的“闯将”、攻坚的“猛将”、党建的“强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奋斗书写担当。提振精气神,补齐工作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迎盛会,共启新征程。随着盛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欢欣鼓舞,翘首以盼。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动这艘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蔡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