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潮评

盛世逢盛会 续写新辉煌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绍海 发布时间:2022-10-13 13:11:12

  十月金秋,全国人民迎来了丰收的喜悦,也在满载收获中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面对千载难逢的机遇,唯有砥砺奋进、坚韧不拔、团结奋斗,才是对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好的献礼。


  历史的足迹因砥砺奋进而更加坚实。千年的历史,百年的奋斗,十年的变迁,历史的接力棒代代相传。十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成就辉煌的十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共同唱响主旋律;新能源、新科技、新网络、新媒体……齐心奏响同心曲。十年来,实现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路径的巨大转换。成就来之不易,精神弥足珍贵。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飞跃,把为民服务的行动融入美好生活的幸福画卷。


  奋斗的底色因坚韧不拔而更加亮丽。十年的奋斗历程,镌刻着中国精神的时代图景。事非经过不知难,天下万事出艰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扬鞭策马不停歇,一件接着一件干,一步紧跟一步行,用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破解了一个个难题,办成了一件件大事,满腔豪情化为实际行动,用点亮“报国梦想”,擦亮“担当模样”,传递中国声音,弘扬中国精神。我们要时刻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只有奋斗,才是书写历史的最好方式。


  发展的丰碑因团结奋斗而更加巍峨。时代在召唤,初心在引领。发展成就鼓舞人心,伟大变革昭示未来。新时代是奋斗者时代,新时代是拼搏者的时代。时代的主题,光荣的使命。党的二十大将为中国发展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面对这份精彩纷呈的历史新答卷,我们又一次充满自信地站在了发展新起点上,如何挥动如椽巨笔,绘就崭新画卷?每个人都是“赶考”者,每个人都是“答卷”人。纵然我们心中涌动着气势磅礴的奋进洪流,但仍需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用责任履行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满怀期待迎盛会,接续奋斗再扬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满怀期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祖国的明天生活更美好、发展更精彩、事业更伟大。(李绍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