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潮评

奔赴“二十大”,一片丹心“迎盛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聂俊 发布时间:2022-10-13 13:08:42

  “躬逢盛世、喜迎盛会”。越是盛会临近,越要在党为党、爱党护党。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对党感恩心、为民赤子心、担当进取心、风险警惕心,真抓实干、担责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怀一颗“感恩心”,由非凡十年“增定力”。“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这是百年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过去十年,从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中国之路”开辟新境界、标注新高度。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非凡十年”中增定力、长志气,一心一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续写新征程上更加美好新篇章。


  怀一颗“赤子心”,以为民服务“交答卷”。从“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我们党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越是盛会临近,越要坚持群众至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摸清楚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用辛苦指数托起幸福指数,用真情服务提升民心温度,在面对面、心贴心、手牵手的联系服务中,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汇聚起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怀一颗“进取心”,用担当实干“迎盛会”。“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回望非凡历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正是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视死如归,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党和人民的事业才能取得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挥洒青春,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彰显担当,在科研攻关主战场创新创造,以“干劲十足”奔赴“二十大”!


  怀一颗“警惕心”,于细微之处“防风险”。越是“政治大考”,越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越是“责任如山”,越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当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政治安全、矛盾化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任务,解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以稳定有序、平安祥和的良好环境护航党的“二十大”!(聂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